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检查指导翰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9 浏览次数: 247

      28日,农历正月十五,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程纯,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孙志广,前往泰州翰林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的陪同下,程纯书记、孙志广副校长走访检查了校园门卫岗点、宿舍区等地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程纯书记、孙志广副校长实地走访翰林学院


      曹凯就学院疫情摸排处理、校园安全防控、人员管理协调、防护物资储备以及开学工作预案等情况作了专门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

     程纯书记、孙志广副校长对翰林学院积极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就翰林学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纯书记讲话


     程纯书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复杂而严峻的形势;二要严防死守,全面动员,以刚性要求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尽好职”;三要以人为本,时刻把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爱护师生从点滴做起,坚持群策群力、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四要联防联控,统筹运用好各部门、院际间、泰州地方等各方力量,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五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做好新学期教学教务预案,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学业不延迟”要求,为开学后学院正常运转做好各项准备;六要张弛有度,合理分工,以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程纯书记强调,这次疫情危机对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一次考验,要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翰林学院党政班子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动员、凝心聚力,在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