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次数: 88

202047日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047日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代表常委会向全会报告2019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就开展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作了说明。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其他中层正职干部列席会议。

全会认为,2019,学校党委紧密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发展战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发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会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决胜之年。做好2020学校各项工作,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深刻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时代发展潮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和中医药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辩证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善于捕捉并充分利用由此带来的发展机遇,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和竞争优势,赢得事业发展的更大空间。

全会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全力推动落实全年党政各项工作。一是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高度警惕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要决胜“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以一流学科建设引领带动学校整体进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积极推动学校依法办学、依法行政、依法治教,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证。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抖擞精神、提振士气、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