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15

      202058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程纯、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会议现场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  


  会上,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医学院·整合医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翰林学院党委,公共外语教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等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党建项目开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其余二级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程纯书记现场点评


     校党委书记程纯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最后,程纯书记就如何做2020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占领主阵地、掌握话语权,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手上、时时抗肩上;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证校园的和谐稳定,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四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品牌方面下功夫,把日常工作抓成习惯、把习惯工作抓成特色,以此发挥好典型引领、榜样示范作用;五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善于作为、勇于担当,抓住机遇,与行政密切配合、共同负责,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切实服务发展,建功“双一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