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157

5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到会并讲话。全体在宁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校中层干部,第三轮巡察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全校正科级干部分别在主会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和分会场B7教学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翰林学院以及教务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狠抓巡察整改任务和机关作风建设等角度介绍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


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宣读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宣布了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第三轮巡察任务作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程纯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差距,并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本轮巡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验收评估的决胜之年,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的考验之年。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务实谋划发展,监督保障执行,在责任落实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总体协调推进;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事业发展的组织基础;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在对第三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时,程纯强调,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巡察工作放到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纵深发力,在巡察工作中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认清形势任务,持续巩固深化完善巡察工作;要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工作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向校党委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张玉清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程纯书记讲话精神,在“深”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在“准”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在“实”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推进到位。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抓好落实,做到分工明确、重点突出,强化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会议精神、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