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81

610日下午,学校在仙林校区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推进要求。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胡刚校长结合当前形势,就完成好当前和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只争朝夕、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做细做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十分重要的讲话精神,不失时机地研讨我校如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国家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作贡献抢先机谋发展。二要围绕中心、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后疫情时代南中医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年度任务。要在加强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中,抓好南中医“六稳六保”工作;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人才引培、一流本科教育、创新创业、开放协同等方面加足马力推进内涵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再出发;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大供给,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等,以更优条件满足师生发展需要。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涵养崇尚实干的清风正气加速学校事业建设。胡刚强调,办法总比困难多,全体干部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干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关键少数”作用,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汇聚起全校上下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在决胜“双高”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进!

程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叠加了疫情影响2020年,注定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谋划推进学校当前工作,既要保持战略定力,也要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一是推进双一流建设。迎接双一流评估考核,要明确以一流学科建设切实引领和带动学校整体水平提升的理念,要树立为南中医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跑好我们这一棒的目标,要提升在竞争发展中善作善成形成比较优势的能力。二是实施综合考核。今年开始推行的年度工作综合考核,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激励导向,实施分类指导,把各方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考出正能量、考出精气神、考出生产力。三是确保安全稳定。要确立“天大地大、安全最大”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既要查风险补短板强弱项维护好“传统安全”,也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应对疫情政策调整的校园稳定工作。四是筹建泰州校区。要从规划“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拓展社会服务职能、规范翰林学院办学的迫切需要的高度来统一思想认识,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推进落实,规划建设顶层设计上要力求将校区打造成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增长极、深化改革的丰产田。五是做好就业工作。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抓住用好国家政策工具,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拓展空间。


程纯书记讲话  


程纯进一步明确了学期结束前后的若干重点工作,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校干部要增强抓落实本领,按照已经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带有感情去干、带着思想去干、带领大家去干,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决胜“双一流”评估考核,为“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上,程革副书记就学校2020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及有关实施方案作具体说明,徐桂华副校长布置了近期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相关工作,乔学斌副校长就学校安全稳定、董事会换届、学生宿舍改造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