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91

628日上午,我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在仙林校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现场



程纯指出,学习本领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党员领导干部需要具备的“八大本领”中的第一本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做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学习的表率。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本次学习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程纯要求,通过学习和交流,全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谋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信念、提升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修养履职能力。三要弘扬优良学风,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

本次培训班分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总结等环节。开班仪式结束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教授以《一流学科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例》为主题,为学员讲授第一课。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参加培训;全体正科职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参加学习。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