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校党委书记程纯一行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88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率队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调研。新华日报社社长双传学、副总编辑黄建伟等参加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中,双传学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集团近年来在新闻宣传和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华日报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份全国性政治机关报,始终勇立时代潮头,经过82年改革创新,集团以“新华拼”作为鲜明底色,秉承“融合、创新、跨界、共生”的发展理念,现已发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全媒体集团。他表示,未来将坚持“主动、精准、创新、深度”的服务态度,不断强化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精诚合作,助力双方共享共赢。

程纯简要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成就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华日报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红色基因,在记录时代、记录历史进程中传递着精神伟力。当下,中医药事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期待未来能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加强多渠道合作、建立更紧密联系,在讲好南中医故事中为书写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增光添彩。

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

座谈前,程纯一行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和全媒体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新华日报82年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记录辉煌历史的奋斗历程。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