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83

9月2日下午,学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胡刚校长系统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我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启动新学期新学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胡刚指出,我校上半年工作成绩斐然。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二是“双一流”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有力带动学校内涵建设整体水平提升。三是学校从江苏高水平大学B类建设高校跻身为A类建设高校。四是我校成为教育部、江苏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五是顺利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六是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孔子学院重要讲话发表十周年理论研讨会。七是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出台一系列改革措施,首次启动校级特聘教授聘任工作,开展名医评选,启动“招仙引贤”计划。八是一流本科建设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再创佳绩。九是开放协同再创新高,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继续提升,全方位深化改革,多点突破,各方合作不断深入。十是幸福校园建设持续推进,师生员工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

胡刚部署了下半年要抓紧抓实抓优的十二项重点工作。一是决胜“双一流”建设,要让每个同志都有成功有我的喜悦感。二是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三是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既体现战略的稳定性,又要体现政策的连贯性。四是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五是提升科技工作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六是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聚焦高层次人才引领。八是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九是积极推进开放协同战略,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的支持。十是做好仙林校区、汉中门校区和泰州校区一体化发展工作。十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十二是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做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当前,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两个大局”相互激荡的时代,诸多国家战略机遇叠加,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学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干部,对此要有深刻的认识。我们不但要埋头苦干、踏实工作,还要登高望远、把握方向。二是要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的重大战略成果,同时面临全球疫情大流行的背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要毫不犹豫抓疫情防控,一着不让抓内涵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牢固树立“没有安全一切归零”的安全发展观。狠抓工作落实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本领。三是要奋力擘画新愿景。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全校上下要营造赶学比超的氛围,看前后、观左右,对标找差、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把问题找准、把目标厘清、把任务明确,描绘好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

程纯强调,学期伊始,工作千头万绪,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扬一贯拼搏奋进的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2020年的下半场战役中用我们的劳动和汗水来创造新的业绩,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夺取“双胜利”!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