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186

按照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专业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李洪天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作为中共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其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认可和推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推动考事与考人深度融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包括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由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4个环节组成。他要求,综合考核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程纯书记以《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双胜利”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为题作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从“固政治建设之本,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塑思想建设之魂,大力弘扬新思想新理念”“夯组织建设之基,不断锤炼干部人才队伍”“抓作风建设之实,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绷纪律建设之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五个方面阐述党委通过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严格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党建为引领,有力推进学校班子运行状态、校园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三态”持续向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战略成果。程纯从准确把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充分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不断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面对已经开启的“十四五”新征程,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在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程纯书记作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胡刚校长以《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为题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学校动员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湖北保卫战和江苏疫情防控彰显的“南中医担当”;从“坚持创新发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持协调发展,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坚持绿色发展,提升高质量发展品质”“坚持开放发展,拓展高质量发展格局”“坚持共享发展,贡献高质量发展成果”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助力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南中医智慧和力量,在新发展阶段谱写好“强富美高”南中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前往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进行现场考核。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