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积极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308

南京中医药大学把学习党史同总结发展经验、观照学校当前现实、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开展以“想教师所想,解教师所困”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深入联系全校教师,了解教师的客观需要和实际问题,以雷厉风行的求实作风,为广大教师排忧解难。

开展以“学校是你另一个家”为主题的学生问题会办会。以把实事越干越多、越干越好为目标,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让学生代表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现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开展以“我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主题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征求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师生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做到把学校情况搞清楚,把发展的关系理顺,把政策措施做具体,把工作规划真正落到惠及广大师生。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继续跨越式发展的实处。

学校各部门以“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围绕师生、观照师生、服务师生,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给广大师生带来看得见、实实在在的变化。在关心人、帮助人、服务人中教育人、引导人,进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doe.jiangsu.gov.cn/art/2021/3/19/art_57813_9708676.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