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326

南京中医药大学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民生工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全面谋划、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强化顶层设计,校院共同推进。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作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列入学校“十四五”整体发展进行谋划,教学、科研、学工、研工、团委等职能部门协同推进。各学院成立了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发挥好学院干部、专业教师、辅导员与班主任三支队伍的积极作用,做到各司其职、形成合力。

精准指导服务,助力学生求职。针对不同学院、专业特点和毕业生需求,学校组织分层次、分类别、分地区、分行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活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便捷及时的就业服务。截至目前,已针对2021届毕业生举办166场宣讲会,5场大型线上综合招聘会,1场大型线下综合招聘会,12场地区专场,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5万余个就业岗位,“名企进校园”——2021年春季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举办就业能力培训、讲座分享会等分类指导活动,帮助学生提高求职成功率。

强化就业思政,抓实就业育人。突出以就业为导向的思政引领,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发挥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的就业育人功能,将职业生涯指导融入学生管理与服务中,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学校邀请企业讲述“时代楷模”故事和沂蒙精神,将就业育人贯穿于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始终,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原文链接:http://doe.jiangsu.gov.cn/art/2021/4/19/art_57813_9757612.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