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11

910日下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一行到我校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验收。副校长乔学斌、曾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会。会议由乔学斌主持。

开学验收工作会现场

曾莉代表学校对孙金娣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大学城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曾莉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乃至今后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学校将毫不松懈、从严从紧、全力以赴地把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到“全员、全流程、全覆盖”,坚决严防疫情因开学返校在学校传播扩散。

孙金娣对学校在本次疫情中,为栖霞区和仙林街道抗疫做出了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学校继续对照开学的条件要求和验收反馈情况,逐条逐项再排查、再落实,为仙林大学城其他兄弟高校开学做出示范。

学校党委办公室(疫情防控办)主任殷忠勇重点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会后,校党委书记程纯陪同孙金娣副主任一行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