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师生共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92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通过线上线下授课的方式为2022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勉励大家树立南中医人的自信,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强国有我的决心,做伟大“中国梦”的筑梦者、圆梦人。

开学第一课从讲解校情出发,介绍了学校68年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培养一流人才、打造一流师资、建设一流学科、开展一流科研、贡献一流服务五个方面所拥有的雄厚实力,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描绘了学校全面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斗蓝图。着重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事业所迎来的宝贵发展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广大南中医学子要勇于攀登科学的高峰,做到矢志一流、追求卓越、敢于创新;不断夯实思想的高原,做到丰富精神世界、坚定人生信念、汲取文化滋养;积极构筑品格的高地,做到厚“仁德”、修“仁术”、做“仁人”。要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召唤,在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征程中展现一代人的担当和作为。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9/22/art_57813_10611883.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