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学校举行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暨新提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43

12月21日,校党委在丰盛楼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暨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了本轮换届干部任免决定。校纪委书记嵇红梅从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认识名利、正确认识言行、正确认识监督、正确认识责任等六个方面作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日程安排等方面介绍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教学安排。

乔学斌书记与新一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并作开班动员。他全面总结了此次处级干部换届工作,强调此次换届工作深入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更加突出政治标准、更加突出群众公认、更加突出民主参与、更加突出结构优化、更加突出锻炼交流、更加突出程序规范的举措和成效。他详细分析了换届后的中层干部队伍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干部提出明确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岗位意识、做到爱岗敬业,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责之重者”,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宝贵机遇,切实树立岗位意识,自觉明晰责任,积极担当作为。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奋发有为,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干事担事”,自觉重视提升学习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协调合作能力和推动发展能力,不断强化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三是要锤炼务实作风、做到行胜于言,始终践行“一线规则”“落实为要”,形塑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把心思和功夫用在回应师生关切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四是要筑牢底线意识、做到严守规矩,始终谨记“慎独慎微”“自重自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红线、守住生活底线,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师德师风建设作表率。

乔学斌强调,本次干部培训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重要举措。要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关键在学习,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习本领提升带动履职能力和个人修养提升,努力打造新时代南中医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系列专题报告会,新提任处级干部还将继续在恩来干部学院参加党性教育与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