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乔学斌书记调研后勤保障和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66

1月4日,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专题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和学生工作,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整治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后勤保障系统、学生工作系统座谈会。副校长徐树法、胡孔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昊翔等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走进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在听取后勤保障系统有关部门的汇报介绍后,乔学斌指出,后勤保障系统与师生工作生活密切相关,要聚焦“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的目标,在创新实践中拓思路、解难题、补短板,着力构建务实高效、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保障。

他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坚持“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保障为要”的理念,将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尺,在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增强履职意识,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大力锤炼主动担当、善于作为的本领能力,始终秉持“以校为家”的情怀,深入师生、深入工作一线,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与后勤保障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加强队伍廉政建设。后勤保障系统项目经费集中,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知敬畏、讲规矩,坚守行为底线、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好表率,做到正派、务实、清廉,打造廉洁、专业、敬业的后勤保障队伍。

乔学斌讲话

在学生工作汇报交流座谈会上,乔学斌对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练精气神。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入学生、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提高标准,创新树品牌。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要跳出现状找差距、跳出系统找标杆,对标先进典范,查找差距与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培育南中医品牌,实现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成效,锻造强队伍。各部门和学院之间加强联动和协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尽快在本研一体化管理、创新创业资源整合、泰州校区教学资源和学生工作延伸等问题上有新进展,全方位提升学生管理质量和育人水平。

乔学斌强调,学工战线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干事的队伍。在学校事业发展新阶段,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勤于思考精于实干,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