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42

12月29日下午,2023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在汉中门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校长程海波,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徐树法,副校长胡立宏,副校长胡孔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嵇红梅,副校长曹鹏,副校长赵霞,校党委常委刘晓、周恩超、倪昊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叙学校发展。会议由程革主持。

情况通报会现场

乔学斌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改革发展。2023年,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学校发展目标定位;聚焦主业,修炼内功,强化内涵建设,顺利完成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圆满完成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等。乔学斌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做好老同志工作,从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情感上温暖老同志。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发挥作用,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程海波从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强校、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文化传承、民生保障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翔实通报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2024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教授,原校长项平教授,原副校长龚惠明,全国教学名师杨进教授,校原组织部部长辛泽宽代表老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们从中医中药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对外合作交流以及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配备、老年活动中心场地建设、开辟附院就医绿色通道以及老同志分类分层精准服务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表示,学校党政历来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老同志知足、珍惜、感恩,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广大老同志将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弘扬护校爱校精神,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奋力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尽最大之力,做受人尊敬的模范长辈。

徐树法、胡立宏、胡孔法、曹鹏、赵霞分别向老同志作自我介绍及分管工作情况。全体参会校领导为老同志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