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43

1月20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举行。按照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省第十一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考核组组长赵炳起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主持。

汇报会现场

乔学斌书记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2023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迈向新征程。他从理论武装、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坚持德才兼备,以‘正确导向’把干部选出来”“坚持民主集中,以‘规范严谨’把干部管起来”“坚持因事择人,以‘人岗相适’把干部用起来”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选优配强领导干部等工作情况。他表示,2024年,校党委将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落实江苏“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贡献南中医力量!

程海波校长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和江苏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从学科建设、立德树人、人才强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国际合作、开放协同、大学治理、民生保障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行政班子履职尽责情况。他表示,展望2024年,学校将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坚决扛起国家中医药高等教育“第一方阵”使命,谋实举措、集中资源、聚焦发力,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南中医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同志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