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37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2024年工作务虚会,在宁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要求,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充分交流了2024年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与打算。

乔学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2024年是学校全面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2025年“大考”的目标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新的工作思路、更大的努力付出、更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务实担当,全力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

乔学斌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效能,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迎考的心态切实增强全面落实第四次党代会重点任务的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结合“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和各自分工,积极谋划、开拓创新,要善于做“实干者”而不是“评论员”,不仅会“提问”更要会“答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信任、师生的期待。二是以奋进的姿态切实担负推动分管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2024年,是学校“人才建设年”“学科攻坚年”和“教学改革年”,也将迎来学校70周年校庆,大事、要事和喜事多,班子成员在谋划推动分管领域工作时要坚持追求卓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进一步加强谋划、指导和督查,有力推动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将基础工作做实,把重点工作做靓。以分管联系单位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以积极的状态切实履行维护校园良好政治生态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严守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等议事规则。要公道正派,工作上坚持出于公心,不搞亲亲疏疏,善于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干事创业。要聚焦本职岗位,保障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联系分管单位的工作指导中。

会议还研究通报了近期及开学前重点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