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举办2024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寒假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59

2月21日至22日,我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寒假研修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储电赋能”。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出席相关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校长程海波主持专题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总结交流会。

学习会现场

会议邀请教育主管部门有关专家和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郭宇锋分别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考核等内容作专题报告。

专题交流环节,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处、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有组织的科研与创新、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一流学科培优行动等六个方面进行专题交流。程海波在主持专题交流会时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蓝图中找准方位和目标,着力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通过理念的转变,促进思路的蜕变,力争实现发展的质变。

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专题交流

校长程海波主持专题交流会

学习研修期间,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围绕研讨主题开展分组讨论。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燕,研究生院院长张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小进,后勤基建处处长谢波代表各分组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研修班安排紧凑务实高效,达到了开阔视野、统一思想、交流学习、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校党委书记乔学斌作总结讲话

乔学斌指出,近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学校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校上下必须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并从三个方面深刻分析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他希望干部队伍发挥好狠抓落实、创新发展、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抢抓时机、对标找差、谋定快动,在学校备战应考高质量发展成色检验之年奋勇争先、善作善成。

乔学斌强调,全体干部既要正视问题,也要提振信心,在学校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做“三型”好干部。要努力做“学习型”干部,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融会贯通、坚持知行合一,树立“不学习无以立”的意识,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作为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努力做“实干型”干部,敢于改革创新、善于调查研究、精于挂图作战,既要做好指挥员,也要在关键攻坚领域做好战斗员;要努力做“引领型”干部,强化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和精品意识,追求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有品牌,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争做标杆、争做标兵,以部门工作出彩为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添彩。

乔学斌希望全体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担当奉献、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系(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300余人在丰盛楼主会场参加研修,全体正科职干部、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第二附属医院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