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3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学斌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我省人才工作有关精神,讨论相关文件,研究安排今年学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校长、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海波,副组长嵇红梅、孙秀兰、曹鹏、赵霞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程海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程海波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全面对标中央、省委人才工作部署安排,深入分析我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扎实推进2024年学校人才工作。程海波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聚焦重点人才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做好人才引培,以一流的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努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程海波校长讲话

乔学斌就做好今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围绕“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坚持优中选优、内外平衡、稳步推进;二是健全机制,不断厚植人才沃土,激活发展动能,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工作协同和保障机制,提升人才治理水平;三是多措并举,持续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创新人才选育方式,压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优化人才环境;四是规范有序,坚持正确导向,强化政治标准,规范人才引进程序,把好人才引培质量关,构建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人才选育体系。

校党委书记乔学斌讲话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关于人才引培有关文件制订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完善文件深入交换意见和建议。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就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双培聚才”工程,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进行动员部署。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