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校党委就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4-06-11 浏览次数: 347

2014年6月中下旬,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不断完善党委工作报告,近日,学校党委连续召开多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先后征求了学校各部门、单位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一线专家教授和离退休老专家、老领导代表的意见。党委陈涤平书记,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书记,程革副校长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陈涤平书记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专门成立了党委书记牵头,党办、组织、宣传等部门参与的起草小组,在起草过程中,学校党委不断吸取各方意见,数易其稿,并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党委陈涤平书记指出,起草好党委工作报告不仅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也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陈涤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要任务和相关筹备工作进展,他指出,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全校上下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要全面回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深刻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立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明确提出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可以说本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将是未来5年引领南中医事业不断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各部门、单位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离退休老专家、老领导和一线专家教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各自工作针对报告中涉及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创新以及学校内涵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涤平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指出大家的真知灼见和金玉良言有利于学校党委不断开拓思路,完善工作报告,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消化和吸收,在进一步研究的基础上融入到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当中去,使报告真正成为反映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体智慧、指引学校未来科学发展的政治报告。

目前,起草小组正在集中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将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提交大会审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