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宣布党委常委、校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 2014-05-13 浏览次数: 419

512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宣布党委常委、校领导分工。全体校领导、校级调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陈涤平书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陈涤平书记宣读了512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校领导分工以及有关翰林学院人事任免的决定。

点击查看原图


胡刚校长作重要讲话

胡刚校长在讲话中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作出两点郑重承诺:一、励精图治,和全体师生医护员工一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创辉煌;二、严于律己,个人决不利用公权力与师生医护员工争夺资源和利益。胡校长在谈到学校事业发展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为事业拼搏奋斗。“十二五”即将收官,全校上下要不断自我超越,着眼“十三五”,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创新前进;二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中层职责。当前生命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全校上下要树立慢进则退,不进则危的忧患意识,不等待观望,勇于担当,善于谋划,有所作为;三要认真实践,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高校管理就是服务,管理出效益,要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发现优势,寻找差距,明确方向,努力形成与学校奋斗目标相匹配的能力与素养。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作重要讲话

陈涤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吴校长、马书记两位老领导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胡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用实际成绩向师生医护员工递交满意的答卷。陈书记就校领导分工调整后的工作交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无缝衔接,原任分管领导对接任领导要做到毫无保留地交接清楚,接任领导对原任领导要做到虚心求教,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向分管领导汇报对接,所有对接工作本周之内要全部完成;二要认真谋划工作,各单位在向分管领导主动对接完毕后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在向分管领导请示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到人,规划好完成的时间节点,学校近期将安排专题工作汇报交流;三要密切联系群众,校、院、处各级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困难,不能在办公室遥控,更要防止失控,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改进自身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为撑起南中医事业发展的一片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