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向师生医护员工汇报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1-04 浏览次数: 323

向师生医护员工汇报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情况通报会

为了进一步开门搞活动,使全校及时了解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的整改情况,请师生参与,让师生评判,接受师生监督,我校党委于20131231日下午召开了“向师生医护员工汇报——教育实践活动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部分老同志、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以及校本部和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师生医护员工代表约250人与会。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级领导班子整改情况通报会

点击查看原图


通报会现场

会议主题明确,既深入聚焦校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情况,也格外注重转变会风。会前,学校党委在先后听取11个层面座谈会共收集了164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校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校级领导班子的29项整改任务。校领导根据分工,在会前充分调研、积极推动落实并亲自撰写各自的通报材料,并在情况通报会上逐一向师生医护员工汇报各自分工负责的项目整改情况和分管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作风的主要措施。会议贯彻了开短会、讲短话的要求,全程仅一个半小时左右。大会秩序井然、出勤率高,气氛融洽,开出了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通报整改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吴勉华校长通报整改情况

陈涤平书记主持了会议。他开门见山地提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立足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师生医护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他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始时,校党委即向全校作出承诺,一定要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校领导班子选择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通报整改情况,让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了解到我们有些工作已经在整改过程当中,有些通过一段时间努力能够得到解决,有些是长线、长效工作,还需要继续真抓实干、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作总结讲话

在大会总结时,陈书记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两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是学校的主体,依靠师生、服务师生、发展师生、成就师生是我校矢志不渝的发展方略。抓整改落实,一定要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否则不会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也无法对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作出交代。班子29项整改任务,校领导既是牵头人也是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责任,做好细化分解和督促检查;机关职能部门是落实任务的主体,要按照“四有”要求列出时间表和线路图,以项目化方式加以推进;各部门、学院、直属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整改措施也要公布并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督查督办,明年学校还要组织一次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对部门和个人的整改落实情况,也将纳入干部考核内容,作为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学校党委针对“四风”问题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四问四查四兴”。只有在整改落实中改进作风,才能落地生根;只有建立好的制度机制,才能避免该作风“一阵风”。改进作风和改进工作一样,没有什么技巧,就是找准问题,扭住不放,发扬“钉钉子”精神。他特别指出,阶段性整改有时限要求,但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提高为师生医护员工服务的水平,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以对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和学校事业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我们的工作要接受师生医护员工的检验,师生医护员工评价的就是我们标尺,师生医护员工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师生支持、师生检验、师生满意的民心工程。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