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4-08-29 浏览次数: 290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工作会现场

校长办公室郝达富主任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涵盖新学期师生作息时间、新老生报到时间、学生报到工作、教学准备工作、安全保卫工作、汉中门校区管理、后勤保障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涉及两个校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分工明确、重点清晰,并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积极落实,以保证报到工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财务处史为业副处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8月19日召开的高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

胡刚校长针对新学期开学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作的落实、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志改革、依法治校,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二是既要抓好校庆工作,又要抓好学校发展的日常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三是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在各种资源配置、考核评价体系改革中要有全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开学通知精神和胡刚校长提出的具体要求。陈涤平书记还围绕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在开学第一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代会文件,研究分析本单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在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方向、战略思想、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实际找准位置、找准发力点,形成整体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任务;二是要以创新的精神和改革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陈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发展要向改革要红利、要空间,通过调整存量资源和增量资源,使每一位教职员工公平、公正地获得所需资源;三是要高质量办好校庆。陈书记强调,办好校庆的真正内涵是加深社会各界对我校的了解,增强全校师生的自信心,弘扬我校优秀的办学传统,全体师生都有责任为办好校庆而努力;四是要统筹做好开学前后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要对上半年的工作要点、校庆任务、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好总结,并围绕下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校庆重点工作以及重点项目做好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