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4-09-10 浏览次数: 286

尊敬的老师、同志们:

在这金风送爽、硕果满枝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值此节庆之际,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至今仍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长期以来,你们默默耕耘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满怀豪情,放飞理想、播种希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用真心、真情、真诚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进步,用智慧、责任、才学点燃当代大学生们的心灵和希望,用心血、爱心、汗水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信任和友谊。学校前行的每一步,都承载着你们的期许和愿景,凝聚着你们的汗水与智慧。回顾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学校办学水平逐年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应充分认识到广大教师在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工作中所承担的责任,以及在推动学校事业全面改革发展进程中所肩负的使命。今年10月,我们将隆重庆祝建校60周年,学校历任领导班子和几代南中医人的接续奋斗,在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史上铸就了辉煌的一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开启新一个甲子航程,追逐属于我们的新的光荣和梦想,这需要每一位南中医人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希望你们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把奉献教育作为执著追求的事业;希望你们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努力成为教育教学骨干和教学名师;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改进教育方法,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

百舸争流千帆竞,天时人事日相催。当前,学校正在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实现 “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谱写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南  京  中  医  药  大  学

2014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