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12 浏览次数: 297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陈涤平、胡刚、张策华、段金廒、黄桂成、翟玉祥、程海波、程革、徐桂华、孙志广、曾莉出席,会议由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王长青副书记主持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翟玉祥书记宣读“2013—2014学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各类校级以外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黄桂成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何敏等25位同志从事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周年的通知》、《关于授予吴承玉等32位同志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优秀教师奖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基础医学院临床中药学教学科研团队等36支团队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称号的决定》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宣读《关于开展向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方泰惠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向王明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点击查看原图

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党委常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玉祥宣读了2013-2014学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各类校级以外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黄桂成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何敏等25位同志从事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周年的通知》、《关于授予吴承玉等32位同志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优秀教师奖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基础医学院临床中药学教学科研团队等36支团队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称号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向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方泰惠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向王明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奖,学生代表上台为获奖教师献花。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胡浩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代表李祥教授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校学生会主席胡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谢师感言;2014年全国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李祥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自身30多年的从教经历,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名优秀人民教师关爱学生、热爱人民教育事业的大爱情怀,得到与会同志的广泛共鸣。

点击查看原图

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出要让包括新进教职工在内的广大教职员工平等共享教师节的温馨,并向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号召全校上下以方泰惠、王明艳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从教观和高尚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情系师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胡校长在会上系统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新成就,认真总结了学校前进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人才强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二是要稳步实施促进教师发展的体制机制改革,关爱教师成长、提高教师生活待遇,三是要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同时他对广大教师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今年10月15日我校将迎来60华诞,全校上下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各项改革事业中去,他勉励大家一要立爱校爱岗之情,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正确指引学生健康成长,三要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争求高深的学术造诣。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讲话

陈涤平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建校60年来,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强调了教师在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中的主体地位,他指出,今年是建校60周年又是深化改革元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人才强校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去扎实开展。他希望广大教师首先要牢记老师这一第一身份,二要把育人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三要把治学作为毕生追求,四要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五要实践好创新这一永恒命题。他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好今年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在南中医事业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共同为早日实现“建成国际著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我校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