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隆重开学
发布时间: 2014-10-30 浏览次数: 315

   20141026日晚上18时,我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丰盛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学。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党校校长、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元平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元平介绍了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及要求,指出,培训班培训周期为三个星期,学习内容包括五次专题讲座、两次讨论交流,以及听取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等,其课程安排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内容和教学层次上,在原有已学过的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深化。中药学2012级硕士生刘晨同学和基础医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新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学员代表和本科生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第一讲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策华讲话

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阐述,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扎根群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希望大家能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254人。校党委高度重视预备党员培训,党委书记陈涤平,党委副书记王长青、张策华,党办主任刘晓、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金鑫老师将分别走进课堂,亲自为预备党员上党课。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陈涤平书记随即为广大学员作了学习第一讲《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陈书记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语言,深刻的道理强调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预备党员,应是大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要努力成为刻苦学习的模范、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模范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模范。精彩的报告不时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不少同学都表示,报告紧密结合当前时事和同学们的现状,使自身获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身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应树立的正确的人生理想及追求。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