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校院两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268

   近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胡刚校长、王旭东教授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应邀作了专题报告。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由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王旭东教授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王旭东教授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畅谈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盛况,并从经济建设、政治改革、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环境建设五个方面切入,简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作为一名连续13年参加全国两会的资深政协委员,王旭东教授始终围绕“健康”这一主题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多方积极呼吁,他强调,中医药行业和领域在中国乃至在世界上都有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自己作为一名中医药工作者一定会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胡刚校长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校长胡刚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这一主旨,在反腐倡廉、民主监督、制度机制完善、提案质量、主动履职能力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意见和要求。他认为,今年会议不同以往,任性少了,理性多了;掌声少了,慎思多了;形式少了,内容多了;时尚少了,朴素多了;且对诸多敏感问题不回避,讨论质询无禁区,从会场到驻地尽显清新之气。他强调,“健康中国”建设理念的提出为中医药院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校应充分利用好这种政治资源和优势,在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大潮中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在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的战略进程中,把学校建成“国际著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

陈涤平书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旭东教授和胡刚校长分别从不同侧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好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他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就我校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陈涤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四个全面”统领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全局;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三是要立足岗位和本职,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全面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建设“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具体实践之中,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