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委高校巡视组进驻我校并召开巡视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394

   4月13日,省委高校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专项巡视并在丰盛楼报告厅召开巡视动员会。省委巡视办陈良灵副主任,省委高校巡视组郑勇组长、杨礼宾副组长、荆和平副组长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近三年有关工作。会议由胡刚校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陈涤平书记首先对巡视组地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近三年的发展情况,并按照这次专项巡视的内容和要求,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有关专项工作情况:一是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情况;二是加强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三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情况;四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探索完善干部选任科学机制情况。他说,省委高校巡视组来校工作,既是对学校工作的全面检查指导,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的激励、鞭策。我们要按照巡视组有关要求,把接受巡视过程变成发现问题、查找差距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省委高校巡视组郑勇组长讲话

   郑勇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巡视工作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要着力了解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情况。他还通报了巡视组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他指出,完成巡视任务,是省委高校巡视组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的政治责任。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巡视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政治意识,配合巡视组、如实反映问题。巡视组也将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省委巡视办陈良灵副主任讲话

   陈良灵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巡视工作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理解。南京中医药大学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各级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一个中心、四个着力”,发挥好巡视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把巡视工作当成一次政治体检。二是要信任。巡视组工作人员都是省委精心挑选的,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各级干部要充分信任巡视组。三是要支持。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和各级干部要站在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高度,客观真实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四是要配合。学校和巡视组要密切配合,把握好巡视工作的六个环节,积极推进工作。五是要监督。欢迎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加强对巡视组工作人员的行为监督。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胡刚校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刚校长在大会总结时表态,我们全校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陈良灵副主任、郑勇组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三是要以巡视工作为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投票

会上还对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据悉,省委高校巡视组将在我校工作一个月时间。为了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校园网主页以及两校区分别发布了巡视公告,公布了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专门设置了巡视工作联系信箱。

我校全体校领导、正副校级调研员、部分校级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二附院领导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正高职称专家代表,科级干部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