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领导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08 浏览次数: 352

   6月4日,校党委书记陈涤平率有关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方案制订与实施等主题进行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座谈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宋永忠致辞

   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宋永忠、副校长缪建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宋永忠书记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历史沿革和发展简况、近30年来的办学转型历程、今后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定位、发展与改革的思路以及现已开展的“十三五”规划编制、深化综合改革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是多年的老邻居、老伙伴,各自有很多地方可以取长补短,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党委书记陈涤平致辞

我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对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是在事业发展最关键的时候能够得到南师大等兄弟院校的帮助和支持。当前南京中医药大学正处在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的关键时期,学校正在筹划和思考“十三五”规划编制以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方案。此次调研,旨在再次学习南京师范大学在改革发展上的先进经验,为我校的改革发展、机制创新寻求新的突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化两校的交往合作,共同推进事业改革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崔欣伟处长具体介绍了该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以及综合改革方案制订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一个总规划、十六个专项规划和各个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以及综合改革指导意见六个方面34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八个方面53个项目的基本框架构成。两校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以及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管理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是学校编制“十三五”规划和制订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南京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改革举措、发展成效给我校参加调研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和重要启发。下一步,学校将密集地组织赴部分兄弟院校调研,在调研基础上尽快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深化综合改革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调研的我校有关领导

  校领导张策华、程革、徐桂华、曾莉以及党办、组织部、校办、人事处、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