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党员校领导分别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6-08 浏览次数: 23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5月25日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为全体副科以上管理干部讲授《在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中,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专题党课之后,6月3日至6月5日,党员校领导王长青、张策华、段金廒、黄桂成、程革、徐桂华、孙志广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分别为各自分管的单位和联系的学院讲授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王长青副书记讲专题党课

   6月3日下午,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会议室为校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汉管办、体育部及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副科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服务师生员工》的专题党课,王书记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关键是要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做人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张策华副书记讲专题党课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为纪委办、监察处、宣传部、党校、工会、校办、人事处、审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副科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锻造过硬作风,为南中医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的专题党课。张书记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要从严从实深入研究、思考存在于发展问题、工作问题中的思想问题和担当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端正办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契机,打造过硬的思想作风,以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行为带动全校教职工队伍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点击查看原图

黄桂成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6月3日下午,黄桂成副校长以《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努力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题,为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副科以上干部作了专题党课。黄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谈了6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一是要严以修身,严在理想信念。要有精神追求,并把理想信念落到实际,把工作做好;二是要严以用权,严在规范规矩。要按照规矩办事,不能凌驾于规则之上;三是要严以律己,严在慎欲慎行。不能以权谋私,要踏踏实实为广大教职工办事;四是要谋事要实,实在思想路线。要重视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要创业要实,实在干事作风。做事要有目标,要有切实可行的方案、路径去达到目标;六是要做人要实,实在道德品行。品德要端正,工作要实事求是。

点击查看原图

徐桂华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6月3日下午,徐桂华副校长以《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扎实推进“评估认证”工作》为题,为教评中心、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翰林学院副科以上干部作了专题党课。徐校长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学校工作实际,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在谈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促进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的关系时,徐校长强调,大家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进攻性状态、创造性工作、精细化管理的作风,圆满完成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孙志广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6月3日下午和6月4日下午,孙志广副校长分别为学科办、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基础医学院以及第二附属医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孙校长强调,学校现在面临着改革发展的又一个关键时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达到“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不能仅仅贪图眼前的利益和成绩,而要为学校下一个60年的辉煌踏踏实实地打好基础,做好长线工作;大家要戒除“高谈阔论”的习气,不要只是发现问题、谈论问题时头头是道,关键是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解决问题、扫清障碍,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

点击查看原图

段金廒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6月5日上午,段金廒副校长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以及所闻所见,为科技处、药学院副科以上干部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段校长通过列举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不严不实”问题,要求广大干部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从严从实”,确保整个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程革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6月5日下午,程革副校长在丰盛楼519报告厅为党办、组织部、国际处、计划财务处、产业处、招投标办、离退休处、校医院、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副科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的专题党课,着重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及如何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好干部,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