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陈涤平书记赴二附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9-10 浏览次数: 212

   为切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倾听师生意见、研究解决问题,学校在“三严三实”教育中,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9月1日下午,陈涤平书记带队赴二附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二附院院长孙志广以及二附院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党办刘晓主任、组织部王九龙部长、教务处吴拥军副处长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顾一煌院长、张树剑副院长陪同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调研组听取了孙志广院长代表二附院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十三五”期间二附院应该如何又好又快地发展以及如何推进二附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医教研融合两个议题广泛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二附院临床科室主任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对二附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以及二附院班子调整以来全院上下呈现出的积极变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二附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方式表示出充分的信心,特别是二附院决心建设国家级中医临床康复基地的宏伟计划,更是激发出了全院上下蓬勃的热情和无尽的动力。大家表示在大学领导下,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二附院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各项既定目标,成为高水平的大学附属医院。同时,大家也对二附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较为清醒的认识,二附院作为学校自主建设的附属医院,建院时间短、底子薄,人才相对短缺,加上政府投入不足和新病房大楼建设的巨额贷款压力,这一切都成为了制约二附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学校能够帮助二附院在债务化解、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提供积极地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发表讲话

   陈涤平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回答和解决。陈书记指出,二附院是二十多年前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建设起来的临床基地,来之不易,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切实推进二附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医教研融合工作,不断加大对二附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医教研融合是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古今中外高水平大学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发展的必然规律;二、人才引进与培养是强院之路,必须坚持不懈,使之成为全院上下统一共识;三、传承和弘扬特色是兴院之路,建设国家级中医临床康复基地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四、改革创新是快速发展之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冲破藩篱,实现二附院事业的跨越式发展,用“三严三实”的精神认真落实每一项改革举措,为建设高水平的大学附属医院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