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陈涤平书记出席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182

   929日,陈涤平书记出席由西藏藏医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十四次年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西藏自治区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6所高等中医药院校和民族医药院校的党委领导和论文作者近百人参会。会议对进一步提高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推动高等中医药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

   会议共收到来自27所高校的73篇论文。我校党委选送的论文《高等中医药院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现路径与对策思考》荣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连续四年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上获得一等奖。此外,药学院王珏、戴黛撰写的《高校基层党组织青年教师成长助推机制探析》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陈维民撰写的《中医药院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实践探究》获优秀奖。

点击查看原图

陈涤平书记作主旨报告

   陈涤平书记在大会论坛上以《大健康时代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思考》为题作主旨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大健康时代带来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回顾了61年前我校开创并发展现代中医药高等教育模式的伟大历程,阐述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积极面向大健康时代,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创建“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战略布局与改革发展思路,受到了与会兄弟院校的共鸣与好评。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