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全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46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保密工作的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628日上午,校保密办在行政楼召开全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布置会。全校相关职能部门保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办主任曹凯主持。


(会议现场)

曹凯主任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结合真实案例,要求全校保密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职责使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保密意识,预防防范窃密泄密行为;二是查漏补缺,以评促建,推动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三是建立健全各项保密规章制度,防患于未然。最后,曹凯主任还就自查自评工作的具体任务、时间节点作了布置和要求。

会上,校保密办秘书王丽对这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保密员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