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375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教师代表,正科职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主持。

大会上,黄桂成副校长宣读了《2017—2018学年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厅级以上各类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程海波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王向晨等同志从事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周年的通知》。主席台领导为从事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主席台领导为从事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陈仁寿、附属南京中医院针灸科阮志忠发言

  学生代表药学院学生殷格漫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将在老师们的培育引导下,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成长成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事业做贡献。教师代表、中医药文献研究陈仁寿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从教三十年的历程,抒发了他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热爱学校的真挚情感,表达继续奉献教育事业、为学生成长贡献心力的决心。教师代表、附属南京中医院针灸科阮志忠老师发言,以教师身份自豪,以能从事育人工作感到幸运,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带教工作,密切与学校的关系、密切与学生的联系。 

校党委书记陈涤平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在全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进一步增强。进入新时代,面临“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艰巨任务,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有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面向未来,陈书记提出,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在全校汇聚起“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他号召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