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奖学(教)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244

2018年9月1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奖学(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丰盛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涤平,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针灸主任医师陈体伟,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工作处、团委、第二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顾一煌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曹凯(前排左一)与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前排右一)签署捐赠协议

党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曹凯和王正安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在第二临床医学院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安瑞创新创业奖学(教)金”,每年人民币拾万元,用于资助第二临床医学院品学兼优且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全日制在校生及教师。此外,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还向第二临床医学院赠送了10份公司自主研发的好梦家模拟针灸透穴仪,支持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教学活动。

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安讲话

王正安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过程,该公司集“中医治疗、保健、养生、药膳、研习及医药研发、医疗软件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当前正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和高新技术手段,把传统中医的针灸推拿治疗和理疗以可穿戴设备和移动终端方式实现。同时,他还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企业的发展愿景,希望与我校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长,在教学、科研以及党建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将以针灸为代表的祖国传统医学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讲话

陈涤平书记对王正安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云南安瑞国医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以及对中医药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在当前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苏的时代背景下,校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公益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同时,陈书记也希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第二临床医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透明、规范高效地使用好这笔善款,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与会人员合影

会后,王正安董事长以“顺时代潮流,谋精彩人生”为题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