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学校召开新班子第一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325

      2018年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班子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分工。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团结。建设一个坚强有力、团结奋斗的领导集体,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出生产力。讲团结要有格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把学校带到一个新的境界,真正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讲团结要有气度。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求大同、存小异,多民主、少专横,多奉献、少自私,多理解、少误解,做到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讲团结要有制度。要把建章立制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要实现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现代化,关键靠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及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二要讲担当。职务就是责任,要履行好组织赋予的为师生医护员工服务的责任,要靠自己的觉悟、情怀和追求,更重要的是靠自己的担当。要始终将学校事业发展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装在心中、扛在肩上,恪尽职守,不辱使命。要多干实事。要真抓实干,多做一些有利于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和推动学校发展的实事;要多做好事。要关心教职员工、关心学生,多做让他们满意和高兴的好事。要多解难事。干部就是工作的队伍,在工作中不能有畏难情绪,善解难事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干部的素质、能力和水平。三要讲政治。把方向是党委最重要的工作,要齐心协力,把好学校这艘航船的方向,乘风破浪,建功立业;讲规矩就是要有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特别要有规矩意识,否则再好的制度都是一纸空文,落不到实处;讲自律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要以高校内部巡察为抓手,发现问题、完善制度、解决问题、保护同志。
      会议号召,全体南中医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团结协作、创新实干、廉洁自律,共同营造一个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严肃紧张又团结活泼的生动局面,不断用南中医的发展共识来凝聚人心,不断用南中医的卓越成绩来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