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257

2019年1月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各教研室主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程纯书记作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

会上,程纯书记再一次强调了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程纯书记结合大会精神和新的目标任务重点阐述了三方面内容: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程书记在回顾成绩和总结经验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高以及发展动力与活力不足等诸多与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不相适应的问题,希望大家能认清我们所处的方位和面临的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通过党代会的召开,以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科学谋划未来。二是解放思想、传承创新。程纯书记要求大家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的战略构想,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四大战略,全力做好“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开放办学、资源保障”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在“五个更高质量”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提高思想、开拓进取。程纯书记向全校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把加强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注重带班子和讲团结,同时勉励广大年轻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为人诚实、工作踏实、作风扎实”,努力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各级干部要提升管理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朝着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既定目标奋勇前行。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