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142

       2019年3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程纯书记、程革副书记,校纪委张玉清书记,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含二附院党委)、党总支正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革副书记主持。


党务工作会议现场


       程纯书记对做好学校党群系统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把既定的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到位;二是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将部署工作、分类指导、推动发展与安全稳定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开拓创新谋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程纯书记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筑牢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加强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以新一轮的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换届聘任为契机,用好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真正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平台、有舞台;要以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校党委程纯书记讲话

       纪委张玉清书记就落实好党群系统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二是要在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三是要在落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下功夫,切实解决“不敢管、不善管”的问题。

       会上,党群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本部门年度工作中需要各二级党组织协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