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举行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26

        4月22日下午,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宣传策划部秘书蒲欣宇,我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乔学斌主持。


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01万元,主要用于2019-2020学年资助200名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并资助“伯藜学社”开展活动。


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纯致辞


       签约仪式上,程纯书记对李建伟理事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伯藜助学金”自2011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共有四百六十多位学生在“伯藜助学金”的帮助下成长成才。受资助学生不仅解决了学习困难,还在参加“伯藜学社”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真正地传承了陶欣伯先生的大爱精神。程纯书记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首先要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培养一流的学生。他衷心希望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能以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和弘扬陶欣伯先生的大爱精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全面推进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讲话


       李建伟理事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对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和完善长效合作机制,统筹做好顶层设计,在务实合作和精准合作上下功夫,创新思维,稳步推进,努力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目标。 


2019年“伯藜之星”颁奖现场


       仪式上, 李建伟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贡国芳总监为我校2019年“伯藜之星”获得者颁奖。“伯藜学社”社长金小必同学对“伯藜学社”去年的工作进行汇报。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李建伟理事长、程纯书记、乔学斌副校长分别代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签订2019年“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有关领导分别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有关领导老师、“伯藜学社”学生骨干和其他陶学子代表进行座谈。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