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陈星莺副省长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5-05 浏览次数: 509

        4月29日上午,副省长陈星莺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卫健委主任谭颖,省卫健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领导程纯、胡刚、张策华、程革、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孙志广、曾莉、张玉清,以及部分学院、部门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座谈会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刚校长向陈星莺副省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医教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胡刚校长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陈星莺副省长一行来校进行专题调研,充分展现了江苏省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加快发展振兴江苏中医的决心。当前,国家将选取部分中医药事业发展较好省份进行相关的“先行先试”改革。江苏作为中医药发源地之一,有着良好的基础,但“先行先试”改革点能否花落江苏,存在诸多挑战。会上,胡刚校长建议,江苏省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经费保障、资源配置、评价体系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胡刚校长表示,新时代的南中医人不扬鞭自奋蹄,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推进“双一流”建设,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健康江苏与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与会其他领导、专家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介绍学校情况


       陈星莺副省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她指出中医药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此次调研活动就是带着“如何实现江苏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来“寻医问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她说,座谈会就是一个思辨的过程,大家畅所欲言,建议和意见都非常有建设性,对今后政府做好工作谋划、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她希望,南京中医药大学加强内涵建设、注重改革创新、发挥引领作用,在江苏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讲话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