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赴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188

      6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赴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与部门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程纯书记听取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汇报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世勤就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责范围、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改革工作的思路作详细汇报。国医堂、百草堂负责同志也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程纯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在实现学校经营性资产科学管理、规避经营风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资产经营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理顺经营性资产的管理体制,发挥好资产经营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功能和“防火墙”作用,建立适合学校企业资产特点的管理体制;二是规范管理,聚焦主业,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法规学习和队伍建设,科学规范企业资产管理的程序,建立行之有效的内部决策、执行和监督体系;三是落实好“开放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规范对外合作,加强对全资与控股公司的考核管理,不断提高学校经营性资产的贡献率。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