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参观承淡安先生实物展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234

       2019年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前身江苏省中医进修学校首任校长承淡安先生诞辰120周年。6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来到丰盛楼承淡安先生实物展馆参观考察,就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淡安精神”提出要求。


       程纯书记参观考察了承淡安先生的生平事迹、学术生涯和建校之初的有关史料,详细听取澄江针灸学派诞生和传承发展源流的介绍,了解学校针灸学科的发展概况。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举办“承淡安先生诞辰120周年国际学术会议”是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要工作,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周密谋划,把此次会议办成传承学术、推进发展的大会。


       程纯书记指出,现在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从承淡安老校长治学治校和学校办学历史中,体悟南中医“培养中医、提高中医”的初心和使命,这是南中医在新时代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动力所在,也是对承淡安先生最好的纪念。他指出,当前学校以“基于学科、重建大学”的理念推进机构设置改革,成立了针灸推拿学院,就是要强化学科特色,希望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在针灸学科建设上狠下功夫,厚植传统优势、推进改革创新,把南中医针灸学这块金字招牌擦亮。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党委办公室主任曹凯陪同参观。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