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249

     6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胡刚校长、张策华书记、副校长,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对照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工作,结合本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对上半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胡刚校长对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提振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信心。二是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提升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治理能力和成效。三是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找准短板所在,狠抓落实,夯实再出发的举措。


程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工作。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做好顶层设计,加固四梁八柱,狠抓当前,全面提升,为宏伟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党委三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的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了6项重点工作和40项主要工作,是今年工作的作战图。我们有了宏伟的蓝图、具体的作战图,就要结合实际来指挥作战,真正去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三是要以更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当前正值学校机构改革和干部换届的特殊时期,也是考验干部素质的关键时刻,要通过换届换出精气神、换出战斗力。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一心为公,坚守岗位,守土尽责,一着不让抓落实,要抓住暑假这两个月时间,进一步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保证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