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赴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26


1031日下午,校党委程纯书记前往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会上,基建处姜劲松处长汇报了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两校区遗留问题的处理情况、新校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时期,基本建设处要矢志奋斗、勇于担当,做能干事、干成事、敢担当的“新基建人”。后勤管理处沙乘风副处长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拟开展的工作思考,并表示后勤保障工作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规范、优质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


程纯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基建、后勤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的努力做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保障水平,全力加速。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基建人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打破瓶颈。后勤保障工作水平要不断提升,满足一流高校的要求。二是树立主人意识,以校为家。基建和后勤保障部门要把服务意识、节约意识深入骨髓,成为本能,在各项工作中要以主人翁的思维为学校做好事、当好家。三是保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在工作中要时刻有警惕意识,加强防范、抵御“温水煮青蛙”式的围猎,坚守法纪的底线。四是加强研究学习,改革创新。要善于利用新方法和新手段,从技术上、管理上想办法想对策,简化程序、规范流程。


程纯指出,当前学校“双高”建设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在发展的新时期要有新要求,要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大保障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重而道远,希望基建、后勤等大保障部门的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担当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幕后走向台前,从服务保障走向舞台中心,做让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南中医人。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