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89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11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调研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勇气,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形成的原因,进一步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结合,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同时,既要严格自身问题检视,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任务,也要对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清单把好关,深入基层、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作好铺垫;二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检视出的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要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推动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重点聚焦“一流本科教育大会”“人才工作大会”两个大会的筹备与召开,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前谋划好学校明年的重点工作。

 程纯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过相关会议的召开、政策文件的出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