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我校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86

1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汉中门校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副校长王振国,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附属医院院长翟玉祥,副校长乔学斌,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乔学斌主持。

 

会议现场


程纯代表学校对武继彪、高树中一行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协同合作、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等工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积极作为和办学成果。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与山东中医药大学自上世纪80年代缔结姊妹学校关系以来,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两校在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各自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有着众多可以深入开展合作的办学领域。他呼吁双方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围绕但不囿于协议内容,深化合作、精诚沟通,争取再出新的更大的合作成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致辞


武继彪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致辞。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事业发展情况,对于两校在中医药发展进入新时代、迎接新机遇、面临新挑战的关键时期,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加深友谊、合作共赢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山东中医药大学将向南京中医药大学敞开大门,毫无保留地进行资源共享,期待两校相互支持、共进共赢,努力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致辞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胡刚、高树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姊妹学校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师资交流、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干部交流、党建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程纯、胡刚、武继彪、高树中为山东中医药大学赠予我校的扁鹊铜像揭幕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移步国医堂一楼大厅,由程纯、胡刚、武继彪、高树中四位领导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赠予我校的扁鹊铜像揭幕。揭幕仪式后,武继彪、高树中一行与程纯、胡刚及相关领导,一同参观了汉中门校区的“南京健康广场”中医药主题展馆。


武继彪、高树中一行参观“南京健康广场”中医药主题展馆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