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程纯书记出席二附院新门诊楼、北圩路门诊部、涟城门诊部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92

2019129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新门诊楼、北圩路门诊部、涟城门诊部启用仪式,校党委书记程纯,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建邺区副区长夏晓燕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程纯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程纯对二附院近年来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传承中医药文化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二附院“一体两翼”建设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程纯书记指出,二附院要以此次“一体两翼”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资源,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改善就医感受、提高健康水平,努力打造成为中医药服务的排头兵、健康江苏建设的加速器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

程纯书记强调,二附院要继续弘扬中医特色,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加强中医药与现代科技交叉融合,促进中医药现代化;要强化医教协同,加强校院融合,加快推进校院一体化建设,稳步拓展实践教学基地,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尽快建成全国中医临床康复基地,努力创建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在医疗服务硬件水平完善的同时,不断提升医疗服务的软件标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让患者和家属感受到关爱和尊重,进一步营造和谐互信的医患关系。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启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二附院新门诊楼。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