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502

202147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党委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读书会上,支部党员认真朗读党史原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心得。“全党同志要努力学习,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努力学习…”支部书记殷忠勇摘读江泽民同志《学习学习再学习》文章片段,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学习对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分享了加强学习的路径、方法以及学习的三个层次,指出学习是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路径。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崇尚学习、依靠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学习动力、改进学习行为,以更好的工作作风和业绩检验学习成效,不断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缺点,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王丽副主任诵读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质量的设想和打算,强调支部应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高的效率、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服务师生,发挥支部联系领导和师生的积极作用。

“我们在正确的政治方向指引下,从分析实际情况出发,发扬革命和拼命精神,严守纪律和自我牺牲精神,大公无私和先人后己精神,压倒一切敌人、压倒一切困难的精神…”赵阳同志摘读邓小平同志《贯彻调整方针,保证安定团结》文章片段,谈到了自身对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的理解认识,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有力继承红色革命文化,并以红色文化为指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彰显党员先进性。“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步达同志摘读了《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文章片段,介绍了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的光辉事迹,并表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也要向革命先烈那样践行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立足平凡岗位踏踏实实工作,为祖国强盛贡献全部力量。“我们要保持过去革命战争时期的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把革命工作做到底…”许筱靖同志摘读毛泽东同志《坚持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文章片段,从革命拼搏精神角度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要提振工作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投身未来工作。

支部书记殷忠勇强调,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支部成员应当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学习本领是第一本领”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不断改造学习,真正实现学出好的工作作风、学出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