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信箱
 
【省教育厅高校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护理学赛道金奖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349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天津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南京中医药大学参加护理学专业、中医学专业赛道的两支代表队斩获11铜,其中,护理学团队以优异成绩勇夺护理学专业赛道全国总冠军,创造了该校在医学类顶尖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学校护理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护理学专业赛道全国20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先后获得华东分区赛特等奖、全国总决赛金奖,并在冠军争夺战中最终胜出,问鼎本赛道全国冠军。学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预选赛一等奖,并在总决赛中荣获中医学专业赛道铜奖。

南京中医药大学将以此次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砥砺奋进,全面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学校学子风采和育人成效。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5/27/art_57813_9829610.html



Copyright © 2021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